English

书法界新春联谊会举行

2001-01-16 来源:光明日报 彭利铭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,老中青三代书法家欢聚人民大会堂,参加新世纪迎春联谊会暨中国书协中央机关分会成立10周年大会。

作为中国书法最具权威的艺术团体,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1年,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从事书法研究的人们有了自己的家。在中宣部和中国文联的领导下,中国书协坚持“双百”方针和“二为”方向,现已发展会员5500余名,还有各省、市、自治区集体会员31个。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历届“全国书法篆刻展”(已七届)、“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展”(已八届)、“全国妇女书法篆刻展”、“新人新作展”等大型展事。

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,副主席、分党组书记张飙,中国书协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会长佟韦等到会祝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